宜蘭男不爽被笑…拔刀插頸殺人!他「刀卡手肘」血流一地慘死 目擊者嚇傻

▲陳姓街友在宜蘭市一鐵皮屋簷下,刺死同住的林姓街友,地上留下大灘血跡(紅圈處)。(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一名男子不滿友人竟持水果刀痛下殺手。(資料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市津梅一路2月5日發生一起血案!一名陳姓男子酒後與林姓男子發生爭執,林男一怒之下抄起酒瓶猛砸陳男臉部,頓時見血,陳男吞不下這口氣,2小時後竟持刀朝林男猛刺一刀,導致對方血流不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宜蘭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陳男有期徒刑12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與林男都是遊民,皆住在宜蘭一處空地旁,2月5日下午3、4時許,2人與其他友人在一處涼亭一同飲酒,林男突然手持酒瓶毆打陳男臉部,導致陳男滿臉是血,被緊急送醫治療,事後自行離開醫院,走路返回空地。

陳男認為林男是在嘲笑他,愈想愈生氣,竟從棉被中拔出水果刀,朝林男的頸部猛砍,由於出手力道非常大,陳男伸手阻擋,手臂當場被水果刀刺穿,再刺入頸部,而刀身就卡在林男手肘內。陳男見林男大量出血,轉身就逃離現場,並將刀柄丟到附近的大圳內湮滅證據。

林男忍痛步行近100公尺到附近求助,但因失血過多,體力不支倒地。目擊者表示,見到林男全身是血,「一路流到我家門口才倒地」。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搶救,但人仍因出血性休克,於當日晚間7時45分左右宣告不治。

陳男到案後坦承犯行,宜蘭地方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依殺人罪將他判處有期徒刑12年,全案仍可上訴。

▲陳姓街友(左)刺死同住的林姓街友被逮,6日晚並被羈押。(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陳男遭判刑12年。(資料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更多新聞】

台南妹只穿內褲裸睡!胸前遇襲:以為是男友…清醒見「陌生男躺旁邊」尖叫爆哭

影/產女裝袋成嬰屍!女大生轉身「回教室試」…同學見腿上血跡嚇傻 她回:MC來

偷吃小17歲男同事…人妻躲公司樓梯間使壞!「愛的足跡」遍全台…他見照片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