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有保佑!蕾媽心臟開刀順利 宥勝祈福落淚:現休養中

2020年06月20日 14:2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宥勝日前開露營車四處為家,但因為蕾媽心臟病發,一家四口決定先回台北,蕾媽也諮詢多家醫院後,決定動手術,先前全家一起跟著大甲媽祖遶境,就是為了祈求蕾媽手術平安。據了解,蕾媽現已經順利開完刀,正在休養中,宥勝感謝大家溫暖關心。

▲宥勝帶全家人媽祖遶境,祈求蕾媽手術順利。(圖/翻攝宥勝臉書)

▲宥勝帶全家人參加媽祖遶境,祈求蕾媽手術順利。(圖/翻攝宥勝臉書)

蕾媽開刀名稱因為「陣發性心室上心搏過速」,開刀過程大約3個半小時,術後需要一周時間休養,開刀過程宥勝全程陪伴,「不想讓孩子到醫院,交給父母與岳父母幫忙帶。我當下心情緊張,一度懷疑有狀況,因為別的家屬比我晚到,卻比我早走,剩我一人在手術室外,很緊張。」

▲宥勝帶全家人媽祖遶境,祈求蕾媽手術順利。(圖/翻攝宥勝臉書)

▲宥勝一家四口參與大甲媽遶境。(圖/翻攝宥勝臉書)

宥勝原本很擔心,但看到蕾媽出手術房的樣子就放心了,因為還能開開玩笑,但過程因為是醒著都不能動,所以她也人生跑馬燈了。蕾媽術後不能下床,也需要在床上如廁,宥勝表示,「我都準備好了,但蕾媽堅持不肯,憋了四個小時,等醫生說可以下床時才自己去廁所。」蕾媽剛開始下床都需要攙扶,手術隔天就出院了,生活都能自理,現在就是讓蕾媽一個人在父母家休息。

▲宥勝帶全家人媽祖遶境,祈求蕾媽手術順利。(圖/翻攝宥勝臉書)

▲蕾媽現順利開完刀,正在休養中。(圖/翻攝宥勝臉書)

小孩不太懂開刀,但宥勝有跟他們說媽媽生病,要去醫院手術,需要休息。蕾媽現在最好靜養一週,之後讓醫生判斷,如果醫生許可就繼續開始露營車環島,但一切還是要以身體狀況為前提。他也說,之前去遶境有許願,必須還願,但一切等蕾媽康復後再規劃。

全家人也在蕾媽手術前,為了祈求手術順利,跟著大甲媽祖遶境,宥勝一家人提前走到西螺福興宮,等待媽祖鑾轎到來時,但在等待的時候,他一時有感而發落淚,讓一旁蕾媽也哭了。蕾媽現已經順利開完刀,宥勝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尤其是一直關心蕾媽,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蕾媽開完刀了,目前一切順利,正在休養中,再次感謝大家的溫暖關心。」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