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大熱天出外景嘆錢難賺 虧女星包緊緊「沒有職業道德」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王少偉主持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邁入第四年,最近出外景錄影,因太陽太大曬到他受訪時哀喊「錢難賺!」他表示,夏天出外景是藝人的煉獄,「以前曬一段時間才會痛,上週連兩天出外景曬到皮膚超痛。」更爆料女主持花花、瑪麗怕曬黑沒職業道德,「每次錄影全身包得像賣玉蘭花,還好大家看習慣,不然包成這樣還真看不出節目有女生。」

▲▼王少偉、瑪麗。(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瑪麗錄影常被拱湊對。(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雖然喜歡外景節目,但夏天出外景連男藝人都會受不了,更何況是花花與瑪麗,更爆料每次錄影2人從頭包到尾,「不只戴墨鏡,還戴口罩、帽子,包成這樣根本認不出她們是誰。」

▲▼瑪麗、花花。(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爆料,瑪麗、花花錄影全身包緊緊沒有職業道德。(圖/台視提供)

43歲依舊單身的他經常被主持群拱配對瑪麗,日前2人錄影時近距離闖關玩遊戲時,還被虧「生理起反應」,對此他開玩笑說:「瑪麗號稱『華人女單』,在演藝圈是單身出名,一個女人又不是有殘缺,要單身10年的確不容易,反正節目湊來湊去,我也曾跟黃豪平湊過,唯獨花花沒人要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