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醋夫埋伏「前妻男友」持刀狂刺!新歡送醫縫10多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一對夫妻4年前在斗六開設餐飲店,1年多前簽字離婚但仍同住一屋,照顧2名幼子與共業的火鍋店,但妻子離異後有交往男友,妻子指稱前夫上個月對他出手毆打聲請家暴令獲准,搬出獨居,不料14日前夫於黃女租屋處樓下堵黃女男友,並拿出工作用刀劃傷男友手部,造成男友雙手虎口縫合多針,警方表示,雙方已互控傷害依法偵辦中。

▲6月14日三人冤家路窄遇上後兩男扭打,賴男拿出工作用刀劃傷蘇男手部,造成蘇男雙手虎口縫合多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6月14日賴男埋伏黃女租屋處附近,拿出工作用刀行刺,劃傷蘇男手部,造成蘇男雙手虎口縫合多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賴男(42歲)與黃女(40歲)夫妻結婚多年,育有兩一男一女就讀小學,黃女5月在臉書上傳她被賴男毆打的照片,並指稱其實1年前就已離婚,但前夫以維護兒女心理與怕影響共業的火鍋店為由,請黃女繼續同住屋簷下照顧小孩與火鍋店生意,但卻限制她的交友自由,甚至到她的男友公司騷擾、恐嚇、打人,不堪其擾下自行租屋搬出獨居。

▲6月14日三人冤家路窄遇上後兩男扭打,賴男拿出工作用刀劃傷蘇男手部,造成蘇男雙手虎口縫合多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黃女賴男5月13日將黃女毆打致傷,身上多處瘀青、嘴唇破裂。(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據了解,賴男5月13日將黃女毆打致傷,身上多處瘀青、嘴唇破裂,並強迫她交出手機密碼,把她跟男友的傳訊畫面截圖後,四處傳給她的親友,並大罵親友們,揚言不惜玉石俱焚。黃女當下便將傷勢拍照,上傳臉書將一切家醜公開,同時申請家暴令並搬出與前夫住處,獨居在外。

未料,6月14日深夜黃女男友前往租屋處找黃女時,賴男持工作用刀刺從黃女男友蘇男後方鬼祟靠近,所幸蘇男機警轉身抓住刀身,右手虎口被割開約10公分,黃女在樓上聽見樓下有喊叫聲才知2男扭打,雙方扭打後賴男不敵蘇男壯碩身材被摔倒在地才離去。黃女與蘇男調閱社區監視器確定賴男是埋伏等待,報警控告賴男傷害。

▲賴男臉書曾氣憤貼出黃女與蘇男曖昧對話。(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賴男臉書曾氣憤貼出黃女與蘇男曖昧對話。(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循線找到賴男友人,友人獲知此次大感意外,表示,賴男雖有毒品前科但也不是窮兇惡極之人,兩夫妻的臉書以前都有在貼合照,雖知道兩人離婚,但不曉得事情發展如此惡劣,友人出示黃女臉書照片說,去年11月幫孩子慶生吃大餐的合照並無異樣,但傷人這件事就是非常不應該。

黃女友人則低調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黃女自從遭前夫毆打後身心受創,心理壓力很大,就這次所爆發埋伏刺傷事件,令黃女更為驚恐,現在隨身都攜帶防狼噴霧,也不太敢出門。黃女向友人說,前夫並不知道影像被錄下,現在公開後更擔心自身安危。

斗六警分局表示,此案件為2男互告傷害,由斗六派出所受理偵辦後雙方已做完筆錄,雙方皆依傷害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建議黃女可至社會處申辦加強保護令,請社工協助到法院申請住家遠離,約定在社工陪同下至派出所等地親子會面,以維護自身安全。

▲6月14日三人冤家路窄遇上後兩男扭打,賴男拿出工作用刀劃傷蘇男手部,造成蘇男雙手虎口縫合多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賴男埋伏行刺,拿出工作所用刀器,劃傷蘇男手部,造成蘇男雙手虎口縫合多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其他新聞】

►後疫時間促進消費!雲林火鍋店找來辣妹 「穿比基尼」送餐

►影/「我出去拿錢來付」她假裝挑金飾 趁機摸走13萬金項鍊後落跑

►檢警掃黑大執法!逮犯罪組織首腦 自稱「雲林鄭太吉」遭羈押禁見

►行銷觀光拚了!雲林縣長張麗善「殺很大」 低胸白紗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