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潮到出水」! 下一代 Series 6 可望於秋季發布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Apple Watch自從2016年的Series 2以來,就推出排水系統功能,透過喇叭來回快速震動的物理方式將水排出。國外媒體Slo Mo Guys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藉由使用微距鏡頭拍攝的超近景和慢動作呈現,以每秒1,000幀到2,000幀的速度,讓人們看到Apple Watch排水的壯觀。

透過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個物理運動在向外震動時會排出錶內大量的水,但在向內震動時也會收回一些,最終還是有少許水份積聚在錶內。藉由振動停止一段時間,使水積聚在喇叭的網格上,手錶會再次開始循環,重複整個過程9次。

影片中也嘗試在水中啟動Apple Watch的排水功能,測試它是否會將空氣排入水中,從中可以看到喇叭外部不斷產生泡泡,在水中也可以創造相當有美感的畫面。此功能還有「鎖水」的效果,可以防止Apple Watch在水中意外被啟動。

據先前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6(S6)預計可望於秋季發表會亮相,爆料者透露,新錶款將與上一代採用相同的供應商及顯示技術,預計會搭載睡眠偵測、血氧偵測、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全新S6晶片,以及心理健康異常檢測等功能。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解鎖獨特功能! 蘋果官網發布iPhone搭Apple Watch使用秘笈
還未放棄!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座測試照曝光 可充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6曝重大升級! 可望搭載睡眠與血氧偵測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