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鄰居貓門縫伸粉紅肉球喊「玩~」 她淪陷偷摸:被勾引惹

實習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這隻「手收」太犯規!新北三重區網友Shirley chin每天回家都會受到鄰居貓的「肉球誘惑」,被貓咪無敵的粉紅肉掌勾引數次後,她網友終於忍不住伸手偷摸。只見這隻「亂撩鄰居」的貓發現手被偷摸後,居然還用奶音發出「玩~」的聲音,超萌互動融化許多網友。

▲▼shirley chin回家看見鄰居家門縫出現「粉紅肉球」。(圖/網友shirley chin提供)

▲shirley chin回家看見鄰居家門縫出現「粉紅肉球」。(圖/網友Shirley chi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這隻粉紅肉掌伸出門縫,掌心朝上像是在撈東西一般,嘴裡還不斷碎念,「玩~玩啊~」,逗趣的模樣彷彿在邀請網友去牠家作客。網友Shirley chin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幾乎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貓咪在「歡迎」自己,雖然被「邀請」許多次,卻都沒有機會見到貓咪的「廬山真面目」,直到有次回家剛好遇到鄰居,才知道貓咪的長相。

▲▼偶然機會終於見到肉掌真面目。(圖/網友shirley chin提供)

▲偶然機會終於見到肉掌真面目。(圖/網友Shirley chin提供)

網友shirley chin經常分享被貓肉球「勾引」的影片,有時甚至錄到別隻貓掌出來「打招呼」,可愛又神秘的「鄰家貓咪」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在這段偷握粉紅肉球的影片上傳後,大家也被萌翻表示,「真羨慕有這種鄰居~」、「不能怪妳,是牠先誘拐妳的」、「奴才偷摸我,還不交出肉泥」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你可能也想看】

「藍寶堅尼」佔家門乘涼還揪團 網笑翻:直接收編啊!

喵吉拉超萌入侵 奴才回家驚見「侏儸紀公園」真實上演

禁止進房→金孫!爽貓躺床看高樓美景 嬤開電扇怕牠熱

差點踩死狗!爸被「撞臉冒牌貨」嚇壞 汪冷眼目睹超鄙視

她在愛貓逝世百日後懷孕 照超音波秒淚:謝謝你願意回來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肉球粉紅肉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