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負氣離家500km! 橫跨半個台灣「騎車到台東散心」

▲▼桃園女負氣離家500公里,終被臺東暖警熱心尋獲。(圖/警方提供)

▲林女女負氣離家500公里,終被暖警尋獲。(圖/警方提供)

記者莊智勝/台東報導

桃園一名林姓女子因臉書貼文而與家人發生誤會,一氣之下竟騎車離家,一路往南經過屏東、前往台東散心;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後立即展開協尋,在一連找了3天後,才終於在500公里遠、橫跨半個台灣的卑南鄉民宿中找到林女,結束這場驚魂記。

桃園警方指出,林女14日未留下隻字片語,獨自騎乘機車離家,自此便失去聯繫,家人遍尋不著下十分擔心,急忙前往楊梅分局轄下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各機關協尋,幾經找尋下,終於在16日發現林女曾前往屏東縣枋寮鄉的ATM提款,並神情疲倦地向金融機構的保全表示,想繼續騎車沿著海線前往東部。

台東警方獲悉後,運用車辨系統查出林女17日晚間出現在卑南鄉龍泉路段,並投宿一家民宿,警方立即前往現場尋人,果真發現林女正在房內休息,結束了一場橫跨半個台灣的失蹤驚魂記。

警方初步了解,林女臉書帳號疑似遭人盜用並隨意貼文,因此引發誤會,向家人表述後仍無法獲得諒解,在無法承受巨大心理壓力下,只得不告而別、失落離家,騎車橫跨了500公里跑到台東散心。而林女在被警方尋獲後,表示自己早已身體不適許久,隨後在警方的協助下送醫治療並通知家屬。

18日清晨,家屬遠從桃園趕赴台東,林女見到家人後終於按捺不住情緒,淚水奪眶而出,一家人順利團圓後也頻頻向警方致謝。警方也表示,員警接獲緊急協尋人口通報,深切體會失蹤者家屬焦急難安與無助、期盼的心情,會以同理心積極協尋為民服務,希望盡速找到失聯民眾,讓家屬卸下心中的擔憂,也呼籲家人之間應多互相包容體諒,雙方耐心溝通,以化解不必要的摩擦。

▼林女被尋獲時正在民宿房內休息。(圖/警方提供)

▲▼桃園女負氣離家500公里,終被臺東暖警熱心尋獲。(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