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放博愛座上...路人一看7PUPU怒噴!她爆氣回罵5字經 下秒被撞到鼻子挫傷

▲▼雞肉,烤雞,大餐,三牲。(圖/翻攝自pixabay)

▲一隻烤雞引發的禍端。(圖/示意圖,無關本案/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小凡」(化名)日前搭火車時,將一隻烤雞放在隔壁博愛座上,而男子「阿傑」(化名)見狀後上前勸阻,兩人爆發口角,阿傑也從後方猛撞對方,雙方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對此,法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阿傑拘役20日、小凡則被判罰5千元,而全案上訴到二審後,二審法官駁回上訴。

判決指出,小凡日前搭火車時,將烤雞、飲料放在一旁的博愛座上,而阿傑見狀後便出言糾正,希望對方不要占用博愛座。對此,小凡則解釋因為包包裡面有烤雞、飲料,為了避免打翻所以不方便移動,而阿傑聽後伸手推了對方的包包一下,兩人一來一往互推爆發衝突。

小凡準備下車之後,忍不住對著阿傑出口大罵髒話,卻反遭對方從後面猛撞,造成前額、鼻子挫傷。對此,兩人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依傷害罪判阿傑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依公然污辱罪判罰小凡5000元,得易服勞役5天,而案經上訴二審後,二審法官駁回上訴,並給予緩刑2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換幣換起來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望高寮「機車朝人群衝撞」!6人受傷 女高中生骨折急送醫

少龍「仙女班」誓詞曝光!完全臣服+終生獻身 20歲妹穿宮女制服跪地:至上道主

影/中600萬頭獎卻遺失...她急報案:我弄丟彩券!結局驚天逆轉 連警察都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