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姐妹公園「披仙女燈迷幻熱舞」 遭暗處殺人魔盯上…捅成雙屍疊草叢!

▲▼姊妹淘跳彩燈舞,遭到兇手鎖定殺害。(圖/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

▲姊妹淘跳彩燈舞,遭到兇手鎖定殺害。(圖/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對姊妹,在公園中手握LED「仙女燈」唱歌跳舞,遭到暗處的兇手盯上,竟將兩姊妹殺害之後,丟棄在公園的樹叢堆中,姊妹倆的父母親接獲消息後不敢相信,說要去慶生的女兒就這樣沒有回來。目前警方正在追緝可疑兇手,因為根據DNA檢測,兩姊妹在反抗過程中,應該有抓傷兇手。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比芭(Bibaa Henry)和27歲的妮可(Nicole Smallman)在5日和朋友一同在公園內同歡,一群人帶著「仙女燈」一邊跳舞,卻沒想到被殺人兇手盯上,在一群人散場之後,剩下兩個姊妹淘邊聊天、跳舞,這名陌生人卻突然上前,拿刀朝兩人身上狂捅。

▲▼姊妹淘跳彩燈舞,遭到兇手鎖定殺害。(圖/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

▲兩姊妹遺體被發現。

比芭跟妮可在掙扎的過程中,同樣也讓兇手受傷,但是兩人仍因為失血過多身亡,被丟棄在公園的樹叢堆中,手機也被丟入池塘內。警方表示,兩人在最後與家人的聯繫時間在7日凌晨,但到了下午就發現了兩人的屍體。

這對姊妹淘的家屬接到消息後,感到相當震驚難過,「我們將會用餘生去接受這個打擊」、「她們都是很棒的人」。而目前尚未追緝到兇手,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但也擔心兇手將會再次犯案,僅對外公布「確定是名男性」。

►東西買起來這樣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