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搬新家 好風水力助2022「成功」重返執政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家,再回成功路上。(圖/徐正吉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家,再回成功路上,地點醒目。(圖/徐正吉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從中央到地方皆淪為在野的國民黨,考量到桃園市黨部租金壓力及更接近市民朋友,於原位在桃園區中正路上的六樓黨部,在租約到期後,7月起將搬到成功路上的新址辦公。據了解,市黨部新址採光佳,位置醒目,對風水有研究的資深黨員說,期望搬到新址的國民黨,有更好風水,黨務推動更接地氣,有助日後大小選戰創佳績。▲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家,再回成功路上。(圖/徐正吉提供)

▲前立委吳志揚到黨部新址謝謝黨工及志工。(圖/徐正吉提供)

前立委吳志揚因父親吳伯雄19日生日,特地前往父親最喜歡吃的中崎蛋糕店買布丁蛋糕幫父親慶生,想到市黨部剛喬遷,特地買了易開罐飲料及中崎蛋糕去分享慰勞黨部志工,吳志揚也於臉書分享黨部位於桃園區成功路上新址,並感謝踏入社會服務鄉親,受到很多人的協助,其中當然包括國民黨的黨工及志工們。▲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家,再回成功路上。(圖/徐正吉提供)

▲前立委吳志揚到黨部新址謝謝黨工及志工。(圖/徐正吉提供)

據指出,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原本位於成功路頭、桃園國小前的一棟大樓,因黨產爭議,於2013年9月搬離到桃園區中正路桃園信用合作社大樓六樓,原址由市府收回做為水務局辦公位置。▲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家,再回成功路上。(圖/徐正吉提供)

▲黨工及志工們,大致已完成整理舊辦公室及搬家事宜。(圖/翻攝自黨部臉書)

現今因考量到租金壓力及更接近市民朋友,接任市黨部主委的現任議長邱奕勝,六月底租屋到期不再續約,七月起搬到成功路二段新址,新址位於一樓不僅地點醒目,也緊鄰市議會旁,方便民眾前來參與黨務推動。巧合的是,國民黨市黨部的地點,由早年位於成功路上,這次再回到成功路上的新址,不無有希望2022「成功」重返執政的意圖。

・隨手拍都是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