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誠拋開男神包袱玩「快問快答」 全身最滿意部位竟是這裡

▲丁春誠玩快問快答,許多答案都出乎意料。(影/記者許靖騏攝、鮑璿安製)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兼具演員與策展人雙重身份的丁春誠,總是給外界留下完美型男印象,這回接受《ET FASHION》快問快答挑戰,除了拋開男神包袱,讓粉絲看到丁春誠截然不同的一面,被問及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他的答案更是意外:「鼻子上的痣。」

▲丁春誠    。(圖/翻攝自丁春誠 IG)

▲丁春誠    。(圖/翻攝自丁春誠 IG)

▲丁春誠    。(圖/翻攝自丁春誠 IG)

▲丁春誠期待在明年舉行自己的個展,疫情期間暫時化身「居家廚男」。(圖/翻攝自丁春誠IG)

丁春誠近期都在忙策展的事情,期待在明年舉行自己的個展,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曝光機會減少,丁春誠面對鏡頭仍是綻放暖男微笑,這回參與《ET FASHION》快問快答環節,疫情結束後最想跟誰去哪裡做什麼?他的答案相當意外:「跟自己帶著自己的音樂去海邊休息一下!」顯然被疫情打亂腳步,不過丁春誠多了更多的時間與自己相處,甚至一度變成三餐自行料理的「廚男」,整天被鍋碗瓢盆包圍,於是在快問快答被問到「等下想吃什麼?」丁春誠停了兩秒笑回:「回家自己煮,煮個麵吧。」原來丁春誠廚藝受到疫情影響進步不少,也算是另類因禍得福。

▲▼丁春誠專訪 台灣設計師Peter Wu &TOD`S。(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春誠專訪 台灣設計師Peter Wu &TOD`S。(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春誠穿著台灣設計師Peter Wu夾克出鏡,自爆無法駕馭的災難單品是花花綠綠的東西。(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外型亮眼的他,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呢?不知是被問了許多次還是內心早有答案,丁春誠秒回:「鼻子上的痣。」但他其實對自己的外表沒有太大肯定,對於演藝圈眾多男星誰最帥,丁春誠換了三個答案,「應該是木村吧!我超級不要臉,換個答案,元彬好了,不對,金城武。」

 其實身高190cm的他也有造型死穴,他不碰花花綠綠的單品,認為太難駕馭,然而對鞋子的熱愛卻是外界難以想像,當鞋跟口罩一起掉到水裡,他竟然二話不說「先救鞋子」。最後,讓丁春誠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沒想到簡單的一題卻想了很久,他停頓後表示:「呃,很難被理解的人。」

►專訪/丁春誠疫情期間上演義大利奇遇記 用「雲端旅行」尋找美感

►李英宏穿APUJAN自詡「東方台」 加碼爆料超怪口罩癖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