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不再參加各大國際車展 直言不用參展新車也能賣得好!

藍寶堅尼不參加車展一樣人氣爆棚 2019年年銷售突破8,000台、成長4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蠻牛藍寶堅尼日前宣布,未來將不會參加各式國際車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義大利蠻牛藍寶堅尼日前正式表態,未來品牌將不會參加各式國際車展,並把預算以及宣傳重心放在專為潛在車主規劃的小型展覽活動;藍寶堅尼首席營銷長Katia Bassi坦言,現行車展與藍寶堅尼的經營理念並不一致。

藍寶堅尼不參加車展一樣人氣爆棚 2019年年銷售突破8,000台、成長4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蠻牛藍寶堅尼也不敵新冠肺炎 即日起宣布當地產線全面停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也看不到藍寶堅尼出現在宛若大拜拜朝聖的國際車展了。

一如先前所述,藍寶堅尼首席營銷長Katia Bassi在接受外媒「Autocar」訪問時表示,根據品牌未來的營運模式以及銷售策略來看,藍寶堅尼認為現行的國際車展並無法為品牌帶來更為直接的宣傳效果;Katia Bassi更強調,根據內部調查來看,藍寶堅尼的潛在車主並不會因為車展提高消費意願,他們反倒更為偏好具備高隱私性、獨立性的賞車活動,也因為如此,使得藍寶堅尼決議未來將偏向舉辦專為VIP客戶量身訂做的小型賞車會。

義大利蠻牛藍寶堅尼也不敵新冠肺炎 即日起宣布當地產線全面停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似乎也意味著,早先於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藍寶堅尼Sian,將會是品牌最後一款於車展公開場合現身的作品。

Katia Bassi強調,未來除了VIP賞車會外,更會舉辦像是賽道體驗、旅遊體驗等實際試乘/試駕活動;藍寶堅尼認為,隨著近年來超跑市場消費型態改變,連帶也讓傳統車展的宣傳效益及重要性不再若過往明顯;因此品牌偏好將車展這類的宣傳費用,轉而投入至更具實際成效的小型品牌活動;當然藍寶堅尼首開第一槍,並不是一件讓人太過感到意外的事情,畢竟單就近幾年來的銷售實績來看,即便不依靠大型車展,藍寶堅尼仍有傲視同級的亮眼表現。

►藍寶堅尼推出Urus首款「客製化設計範例」 雙色珍珠塗裝超吸睛

►藍寶堅尼發表Huracan Evo RWD Spyder 「後驅上空小牛」686萬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