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太紅! 確定再推「大齡男團」選秀…網傻眼:拒看油膩大叔跳舞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定位特別,為30歲以上逆齡女團的選秀,未開播就先轟動,開播後更是不斷掀起話題,而19日傳出消息,製作公司芒果TV已確定再加碼推出男版的同類型選秀,節目名為《披荊斬棘的哥哥》,引起了陸網熱議。

▲《乘風破浪的姐姐》將推出男版《披荊斬棘的哥哥》。(圖/翻攝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後討論度爆表。(圖/翻攝微博)

芒果TV於19日召開了招商會,節目單也隨之曝光,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二季《披荊斬棘的哥哥》即將投入製作,預計找來30個有男團夢的「哥哥」,培訓3個月並進行考核,成團出道後也會製作團綜以及進行全國巡演,對此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力拼在姐姐團出道的伊能靜,首先拉了老公秦昊參加,而秦昊也在微博發文,逗趣寫下「我是第一個報名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乘風破浪的姐姐》將推出男版《披荊斬棘的哥哥》。(圖/翻攝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將推出男版《披荊斬棘的哥哥》。(圖/翻攝微博)

對此,陸網掀起了熱議,紛紛點名當紅男星鹿晗、朱一龍、魏晨、任嘉倫等人,也有不少人擔心大齡男團的品質無法與女團比擬,怕「引來油膩大叔」,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想看油膩大叔跳舞」、「算了吧,誰要看連身材都不管理的男藝人搞男團」,也有人點名之前曾敲碗推《乘風破浪的哥哥》的孫紅雷「孫紅雷不來的話就說不過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