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胡金龍隱形致勝功臣 衝回4分賽後還在喘

▲▼中職胡金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9日高國輝對統一獅敲再見安,不過胡金龍堪稱隱形致勝功臣,雖然沒有打點,可是稱職擔任開路先鋒,總計5打數4安打更跑回4分,功不可沒。他表示,確實擊球,沒有想太多,「把選球做好,設定自己好球帶,積極攻擊。」

胡金龍賽前打擊率還不到3成,繳出4安超高效率表現,打擊率回到0.314,而他認為現在不要看打擊率,畢竟還有很多比賽要打,「現在好,也不代表到最後是好,一步一步來,感覺還是有留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跑回4分,9局下高國輝敲再見安,他也從二壘跑回致勝分,讓他賽後笑說:「年紀大了,到現在還在喘。」其中5局下從一壘一口氣衝回本壘,他表示看到打出去,就知道有長打,不過也幽默笑說:「我再年輕個幾歲,就不用滑壘。」

最近富邦戰況不順,今晚止住2連敗,身為資深球員的胡金龍,認為年輕球員該跳出來,「我在打也只有1、2年,新秀要表現更穩定,球技也要越來越成熟,也差不多到換血階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