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師弟團TREI「出道1年宣告解散」! 隊長心痛吐心聲:以為情況會好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TREI在2019年出道,15日成員蔡昌鉉才因個人因素決定退出團體,20日宣布已與前公司「Banana Culture」解約,並宣告解散,丟下震撼彈,3位成員也分別透過自己的IG寫下了立場,令粉絲相當不捨。

▲TREI出道一年宣告解散。(圖/翻攝TREI官方IG)

▲TREI出道一年宣告解散。(圖/翻攝TREI官方IG)

TREI最近透過官方粉絲團宣布與經紀公司Banana Culture解約以及團體解散的消息,其中隊長李財准表示「我曾堅信即使在什麼都做不到的環境中,情況也很快就會好轉,為此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但從某一瞬間開始意識到沒有好轉的跡象」,表示在與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商量後,得出了很難再維持團體活動的結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REI出道一年宣告解散。(圖/翻攝TREI官方IG)

▲李財准的IG貼文。(圖/翻攝李財准IG)

此前,在EXID成員以及其他歌手演員先後離開Banana Culture後,今(2020年)年3月底就傳出公司因為最大投資股東王思聰陷入財務危機,而進入營運停擺狀態的消息,當時公司曾發表聲明否認事業停擺,強調TREI仍是旗下所屬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