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曝光下一步! 合體陳建州傳授「口罩續命法」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范瑋琪(范范)2月因為口罩出口問題,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爭議,她隨後也從公眾視野中神隱,經過4個多月的沈澱後,她逐步重返網路,首先在昨天開啟IG的留言功能,開放所有網友在IG留言,今晚又PO出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合體,分享如何延長使用口罩的好方法。

▲▼范瑋琪分享延長口罩使用方法。(圖/翻攝IG)

▲▼范范熱心分享延長使用口罩的方法。(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分享延長口罩使用方法。(圖/翻攝IG)

范范寫:「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不織布可以替換,這樣就可以延長口罩使用的時間~」隨後透過影片,談到自己戴了中衛口罩:「我戴了中衛口罩,加上愛心牌的襯墊。」相當實用。不過她熱心分享延長口罩壽命的方法,卻又被網友質疑口罩戴反,讓兩方網友又引發一波新論戰。

范范自從口罩事件後,IG發文不時在替自己打氣,多篇發文也顯現出她想走出過去的陰影,重新開始的含義;她昨天PO出練琴的影片,更開放所有網友留言,面對酸民嗆聲,范范看了親自正面回應:「您別看了,讓眼睛休息一下吧」、「我之前也不是躲起來呀!我只是給自己時間反省檢討的機會。」也坦然透露自己這半年多胖了超過3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