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籃壇逃兵重生 林文佑勇奪年度進步獎肯定

▲林文佑。(圖/籃協提供)

▲林文佑感謝總教練邱啟益給予信心與鼓勵。(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經歷空窗將近3年,完全脫離運動員身份的平凡人生活,台元長人林文佑在加入台元第2個賽季,就展現重生的大爆發表現,本季林文佑平均繳出14分、5.7籃板的出色表現,也讓她獲得第15季「年度進步獎」肯定。林文佑強調,「很感謝邱哥(總教練邱啟益)不斷給予自己信心與鼓勵,才能重新適應運動員的生活。」

本季展現破繭而出的爆發身手,身高180公分的林文佑本季成為台元禁區重要戰力,而他也憑藉優異表現獲得本季年度進步獎,證明自己已經逐漸找回昔日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往一度成為籃壇逃兵,完全脫離運動員生活將近3年時間,林文佑自上季加入台元後,就不斷調整希望能找回應有肌力與體能。

「我很感謝邱哥,因為他在訓練時,就不斷給我信心跟機會,原本這季開打前我還對於自我有很大的懷疑,但是隨著球季逐漸進行,我也開始感覺自己似乎能做得到。」

拿下本季年度進步獎,林文佑表示,「能有個人獎項當然很好,但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我花了1年的時間,讓自己重新適應運動員的生活,真的很感謝總教練邱啟益對我的信任。」

▲WSBL冠軍戰,國泰林育庭、黃鈴娟,台元林文佑、彭曉彤。(圖/籃協提供)

▲林文佑本季勇奪年度進步獎肯定。(圖/籃協提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含益生菌、8種超級莓果及柑橘成分,質地清爽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