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未解...林暐哲「突重發蘇打綠專輯」 吳青峰開酸:血汗燕窩小心品嚐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近日博客來出現過去蘇打綠同名專輯、《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你在煩惱什麼》,共4張昔日經典專輯的彩膠唱片,每張1580元,並將在網上開始預購,預計10月發行,而發行公司正是蘇打綠前東家林暐哲音樂社,因此引發打粉討論,吳青峰對此則開酸:「血汗燕窩要小心品嚐,請大家告訴大家。」

▲▼蘇打綠睽違3年終於合體。(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今年2月終於合體。(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和昔日經紀人林暐哲在2018年12月31日,共同發聲明宣佈彼此合作結束,原本看似好聚好散,沒想到就在去年11月,爆出這對合作10多年的昔日師徒撕破臉,林暐哲向吳青峰提告侵權,分別提出民、刑事訴訟並求償800萬元,震撼各界。

今年2月吳青峰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刑事部分仍在台北地院審理,但民事部分智慧財產法院已在4月16日宣判,駁回林暐哲所有訴訟,全案可上訴。

蘇打綠青峰跟林暐哲拆夥了。(圖/翻攝自青峰臉書)

▲▼青峰和林暐哲至今官司仍未落幕,就傳出林暐哲又要重新發行蘇打綠的作品。(圖/翻攝自青峰臉書、翻攝網路)

▲▼吳青峰回應林暐哲將重新發行蘇打綠專輯。(圖/翻攝網路)

沒想到官司糾紛尚未落幕,這次林暐哲將重新發行經典作品的消息就曝光,自然引起歌迷討論。蘇打綠團員目前也都不知情,而吳青峰則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如果打綠六人沒提起的作品,就是不知情的喔。」更開酸:「血汗燕窩要小心品嚐,請大家告訴大家。」

▲▼吳青峰回應林暐哲將重新發行蘇打綠專輯。(圖/翻攝IG、翻攝網路)

▲吳青峰親自回應林暐哲將重新發行蘇打綠專輯一事。(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