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歌手」陳其邁21日再戰《紅豆》 「唱功大增」邀吳怡農辦粉絲見面會

▲▼陳其邁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專)

▲陳其邁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戰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落敗時,曾經演唱過歌后王菲的名曲《紅豆》,引發網友哈哈大笑「超難聽!」現在又重返故鄉高雄投入選舉的他,決定在21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自嘲除了身為靈魂歌手的他之外,還邀請了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再度挑戰《紅豆》歌曲。

陳其邁19日晚間在臉書預告,2018年失敗後,在咖啡會唱《紅豆》唱得很抱歉,對鄉親的耳朵一直很不好意思。一年多之後,他成為2.0,江湖傳說歌唱功力也大增,將在這週日再次挑戰《紅豆》這首歌。

陳其邁邀請粉絲們參加周日的「邁粉見面會」,除了身為靈魂歌手的他之外,還邀請擁有眾多女粉的吳怡農、民進黨發言人廖泰翔,以及立委李昆澤、趙天麟一起PK歌喉,「我已練唱很久,要獻給高雄鄉親滿滿的誠意。期待嗎?」

●邁粉見面會
時間:6/21(日)10:00
地點:駁二正港小劇場前廣場(鼓山區蓬萊路99號)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9倉庫
穿著要求:牛仔元素。

▼陳其邁於九合一大選落敗後,舉辦咖啡會大唱《紅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