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黃聖依狂插話…丁噹傻眼「不想管了」 網罵翻:尊重別人不好嗎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播出後掀起不少話題,1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丁噹擔任《艾瑞巴迪》組隊長,在分配歌詞部分時,被黃聖依和其他隊員瘋狂插話,她更坦言:「什麼都不想管了!」片段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乘風破浪的姐姐》19日播出第二集,丁噹在《艾瑞巴迪》組中被拱擔任隊長,組員有黃聖依、張雨綺、張萌、劉芸、吳昕、許飛,但在討論演唱段落時,丁噹認為要先分配前面的歌詞,黃聖依則表示:「我覺得這句比前面更重要,我覺得應該你來唱。」其他隊友就接著你一言我一語,丁噹完全插不上話,無奈表情全寫在臉上。

▲黃聖依狂插丁噹話被罵翻。(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聖依狂插丁噹話被罵翻。(圖/翻攝自微博)

▲丁噹分配歌詞,黃聖依表達看法。(圖/翻攝自微博)

而丁噹事後接受節目訪問,她表示自己沒有帶團的經驗,不知道怎麼跟其他隊友溝通,「我就覺得我不想說話,我想坐在那兒什麼都不想管了,就突然覺得我想逃避。」隊友張萌透露有看出來丁噹很著急,但姐姐們都是在各自領域非常成功的人,有時候就會比較難管。

▲黃聖依狂插丁噹話被罵翻。(圖/翻攝自微博)

▲黃聖依狂插丁噹話被罵翻。(圖/翻攝自微博)

▲丁噹坦言無法和其他隊員溝通。(圖/翻攝自微博)

而《乘風破浪的姐姐》該片段曝光後,「黃聖依說話」火速登上微博熱搜,網友更怒批:「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一點也不尊重隊長」、「莫名的自信和優越感,尊重一下別人不好嗎 」,但也人認為黃聖依是為了團隊好,並沒有惡意, 「黃聖依感覺是性格因素,有想法就直接說,這樣可能在團裡不太合適,但感覺她本意是想讓團好想早點解決問題,就是表達時機和方式不恰當」、「我覺得她沒有惡意吧,就表達得不太好」。

►點我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