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洋投對決變打擊戰 象猿共得33分、教練被趕出場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二軍與樂天二軍19日交手,都派出洋投先發,未料卻是一場打擊戰,樂天先發投手尼寇力投3局失5分,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都4局失10分,樂天5局結束10比7,中信兄弟在6局下拿5分超前,樂天在7局上再拿5分,8、9局各有3分,以21比12贏球。

這場比賽兩隊合計共得33分,打出37支安打,中信兄弟二軍有4支全壘打,王勝偉打出雙響砲,樂天二軍有張閔勛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在一局上樂天打了10人次,6支安打得5分,羅傑斯單局用了31球。一局下中信兄弟追回2分,尼寇力單局出現3次觸身球、1次保送,對王勝偉的觸身球本來主審判界外球,最後改判觸身球,樂天外籍投手教練抗議被主審驅逐出場。

羅傑斯在二局上再投31球,樂天拿2分。中信兄弟二局下二出局王勝偉開轟帶動攻下4分,尼寇力用了42球,投了2局就用了70球。

尼寇力投3局用了81球,被5支安打、1支全壘打,1次三振、4次保送,失6分。羅傑斯一直投到五局上無人出局被連2支安打退場,4局用88球,被13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10分。

樂天投手江國謙在六局下投1局失5分,但球隊在七局上拿5分再超前,反而拿到勝投。中信兄弟鄭佳彥投0.1局失4分吞敗投,官大元投1.1局失4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