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晨威生涯首次雙響 笑稱運氣好:把球打強

▲樂天桃猿陳晨威。(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陳晨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陳晨威18日對戰統一獅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生涯首次雙響砲,他謙虛表示,打出全壘打只是「運氣好」,掌握到失投球,不過近期打擊在總教練曾豪駒的建議下,想法確實有所改變,「教練有叮嚀我,盡量把球打強,不要只是想碰到球。」

過往打擊想靠腳程拚安打,陳晨威說:「總教練有提點,不要因為想要上壘,就一直打滾地球,也不要怕打成不營養的飛球,盡量出力打,擊出有效的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認為他有一定的爆發力,陳晨威坦言:「雖然力量一定比不上中心棒次,但爆發力是還可以應付。」

昨天讓陳晨威擔任9棒,曾豪駒希望藉此調整打擊,也收到不錯的效果,今天讓他重回開路先鋒。陳晨威認為,不同的棒次有不同的任務,但不會因此有過多的壓力。

對於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陳晨威笑稱是運氣好,「昨天就是有掌握到失投,邊邊角角的球還是只能擊出短程安打而已。」被攝影機拍到開轟完表情依舊凝重,他說:「球隊還是輸球,當然無法開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