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新洋投確定是巴紐耶洛斯 洪總:下半季才能出賽

▲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新洋投確定是前洋基大物球員墨西哥投手籍左投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已找到新洋投,但來台之後要隔離檢疫,要到下半季才可以出賽了。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富邦悍將苦尋不到新洋投補強,近日終於找到一位新洋投,確定是墨西哥投手籍左投巴紐耶洛斯,是前洋基球員,去年在白襪隊大聯盟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要看新洋投何時來台,來台之後還要隔離14天,由於在國外沒有比賽,隔離出來還要一段時間練球,才能進入比賽階段,應該已是下半季了。

巴紐耶洛斯今年年29歲在2008年加盟洋基,備受球隊期待,在2009年就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2011年躍升是洋基陣中第4號新秀,可惜在2012年進行手肘韌帶移植手術,斷送大好前程。

2015年在勇士隊上到大聯盟,出賽7場有1勝4敗、防禦率5.13,隔年在小聯盟,2017年在 天使小聯盟、2018年在道奇小聯盟。

去年加入白襪隊上到大聯盟,16場出賽有8場先發,3勝4敗、防禦率6.93,50.2局被60支安打、有12支全壘打,44次三振但也有36次四死球。今年本來在水手隊春訓,由新冠肺炎疫情遭到解約。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