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哈利被爆「同居節目另一女班底」親密照流出 渣男認:有肉體關係的朋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Netflix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找來10位「約炮高手」互撩但不能發生性行為,大膽題材引起關注,節目班底哈利(Harry)和法蘭雀絲凱(Francesca)拍攝結束後正式戀愛,卻在宣佈訂婚的一個多月後分手。網友更挖出,其實哈利不只法蘭雀絲凱,還和另一名參賽者梅德森(Madison Wyborny)同居過。

▲▼《慾罷不能》劇照。(圖/Netflix提供)

▲哈利和法蘭雀絲凱在拍攝《慾罷不能》期間,就已經發展出親密關係。(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辣的法蘭雀絲凱在《慾罷不能》中被視為「完美女孩」,讓來自澳洲的小鮮肉哈利一開始就放話主動出擊,向其他男性示威:「我看上法蘭雀絲凱了!」兩人在拍攝時就擦槍走火發生關係,也在穩定交往一年後宣佈訂婚。

▲▼《慾罷不能》班底Harry和Francesca分手了。(圖/翻攝自IG、翻攝自YouTube/Francesca Farago)

▲哈利曾以糖果戒指向法蘭雀絲凱求婚。(圖/翻攝自IG)

雖然在節目上打得火熱,但事實上哈利和法蘭雀絲凱在錄製結束後,曾經分開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哈利卻是對後期加入、節目看起來互動並不多的梅德森開把。梅德森甚至因此飛到澳洲,與哈利同居了一段時間,兩人當時也留下許多親密照片,還說好要一起去紐西蘭旅行。

▲▼《慾罷不能》梅德森(Madison Wyborny)在後期加入節目。(圖/翻攝自Netflix)

▲梅德森(右)在《慾罷不能》第一季的後期加入節目。(圖/翻攝自Netflix)

不過愛相隨的梅德森,卻在一次和哈利一起去墨爾本夜店時,男方突然提出要結束關係。最後哈利藉上廁所的理由偷溜,把梅德森留在店裡就自己離開了,她只好黯然結束關係。過沒多久後,就傳出哈利和法蘭雀絲凱正式交往的消息。

▲▼《慾罷不能》哈利被爆同居另一名參賽者梅德森(Madison Wyborny)。(圖/翻攝自IG、劇照)

▲哈利和梅德森同居時的親密照流出。(圖/翻攝自IG)

梅德森覺得哈利根本腳踏兩條船,或者只是把自己當作替代品。哈利也坦言,曾經與梅德森好上過,但他表示兩人「只是有肉體關係的好朋友,沒有更多」,頂多屬於開放式關係,並不算真正交往,因此他絕沒有劈腿。

▲▼《慾罷不能》班底Harry和Francesca分手了。(圖/翻攝自IG、翻攝自YouTube/Francesca Farago)

▲法蘭雀絲凱痛哭認分手了。(圖/翻攝自YouTube/Francesca Farago)

這段八卦也隨著哈利和法蘭雀絲凱再次被翻出。對於法蘭雀絲凱指控「那些『傳聞』都是真的,我收到了那些截圖和訊息。」哈利則回應「我從來沒有做任何對法蘭雀絲凱不忠的事情」,甚至開玩笑說:「我密碼不會換,妳以後還是可以用我的帳號看Netfl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