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惠利「騎腳踏車約會」被巧遇! 目擊者曝:天氣熱也很甜蜜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柳俊烈(류준열)2017年公開認愛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혜리),平時不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訪問或視節目中也不會談到彼此的關係,讓外界常常突然想「他們還在一起嗎」,19日被爆料在炎熱天氣下仍甜蜜約會,引起討論。

▲柳俊烈和惠利約會被發現。(圖/翻攝自柳俊烈IG、惠利YouTube)

▲柳俊烈和惠利約會被發現。(圖/翻攝自柳俊烈IG、惠利YouTube)

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演藝圈關係者透露:「昨天(18日)在首爾清潭洞街上看到柳俊烈和惠利了,他們一起騎一台腳踏車,雖然天氣很熱也很甜蜜。」消息曝光後引起一陣小小討論,「低調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了耶,真棒」、「喜歡這對情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惠利2019年結束《清日電子李小姐》拍攝後接受訪問,談到和柳俊烈的感情時笑說:「我們還在一起,見面次數幾乎跟我和Girl's Day成員見面的次數一樣,我是演藝圈的前輩,他也很喜歡看《清日電子李小姐》。」低調的深厚感情也讓粉絲很期待有一天看見他們互許終身的模樣。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