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高調曬照名牌包擺滿地!4個「百萬元愛馬仕」有錢也難買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名媛關穎高調拍片曬包,光是單顆Hermes(愛馬仕)灣鱷皮革凱莉包就破百萬。(圖/翻攝自關穎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名媛關穎2013年結婚後便淡出幕前,時常在個人IG與粉絲分享時尚穿搭的她,在今(19日)下午突如其來分享一段「曬包影片」,只見關穎躺在35顆名牌包中大秀美腿,光是第一個鏡頭出現Hermes(愛馬仕)的灣鱷(Porosus)凱莉包與Constance ,是品牌中最昂貴的皮革,24公分就要92萬元,引發網友驚呼:「一張照片至少破500萬。」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高調PO出「秀包影片」,躺在35顆名牌包中,包款相加至少破500萬。(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這回高調PO出「秀包影片」嚇到不少網友,畫面中關穎配美包輪番上陣,包括Hermes、Chanel 、Gucci 、Louis Vuitton 、Bottega Venetta 、Prada、DIOR、Burberry、Chloe、Bulgari、Fendi 、Celine、Loewe 、MaxMara、Tods、Coach、TomFord、Ferragamo、Valentino、Balmain、Versace、Moschino以及Charlotte Olympia,23個品牌多達35款名牌包。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是資深愛馬仕迷,常常背著Constance手袋跑趴,頂級灣鱷(Porosus)壓紋要價92萬,後方凱莉包也炒到破百萬。(圖/翻攝自關穎IG)

第一張秀出的3款Hermes(愛馬仕)凱莉包,是關穎在日常或是聚會都會攜帶的包款,這次焦糖色、白色與深藍色一字排開,最前面還放了粉色Constance手袋,從包款隱約呈現的「倒V紋路」來看,可判斷是灣鱷(Porosus)壓紋,這可不是普通皮革,而是品牌系列中最昂貴的皮革,整個手袋都運用同一塊皮革打造所以價格不菲,光是24公分就要92萬元,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喜愛經典包款,包括LV Onthego GM托特包 NT$86,500;以及香奈兒的口蓋包都不過時。(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喜愛收集各大名牌包的經典款,不退流行又能傳給女兒,像是LV Onthego GM托特包,方正外型和大空間升格「媽媽包」,放大版Monogram Giant帆布增添奢華氣息,售價約NT$86,500。另外,香奈兒的經典口蓋包,關穎擁有淡粉色與斜紋軟呢材質,售價分別是NT$119,600與NT$206,900,兩件價格相加也輕鬆破30萬。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入手BV春夏的Cassette Bag天空藍肩背包 NT$88,500;以及BURBERRY帆布系列包款NT$38,900。(圖/翻攝自關穎IG)

此外,關穎對新品也有研究,像是BOTTEGA VENETA 新任創意總監Daniel Lee的Cassette Bag天空藍肩背包,有「棉花糖包」的綽號,近期夯包關穎一個都不少。或是BURBERRY 2020春夏剛推出的Pocket Bag系列,運用帆布材質與皮革相佐,打造清爽春夏氛圍,關穎照樣拿下。她也在文中俏皮寫下:「女人永遠少一顆包,誰不愛呢?」獲得網友熱烈回應,「買的都是經典款,不可小覷」、「太驚人」、「天價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