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註冊慈善組織遭美退回 受挫、思鄉傳下月回英國

▲ 哈利夫婦申請新慈善組織「Archewell」商標遭駁回。(圖/路透)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Harry Prince)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王室身分後,帶著兒子亞契(Archie)搬到美國洛杉磯居住,同時計畫成立新慈善組織「Archewell」替社會盡一份心力。外媒近日透露,「Archewell」的商標申請因2人資料未準備齊全,加上內容「過於模糊」,遭到美國專利及商標局(USPTO)駁回。

根據《太陽報》報導,哈利夫婦搬至洛杉磯後,在一名長期與梅根合作的律師諾曼(Marjorie Witter Norman)幫助下,於3月3日正式向USPTO遞交非營利組織「Archewell」的商標註冊申請,到了5月26日,USPTO審查員聯繫諾曼,駁回了「Archewell」的申請。

審查員表示,申請書中關於「Archewell」的內容規劃「太過模糊,而且涉及範圍太廣」,需要再詳細說明清楚,除此之外,2人都沒有簽署姓名,文件申請的作業費用也沒有繳納,基於種種原因,才會將申請退回。審查員也強調,哈利夫婦需要在8月22日前修正完畢,重新送審,同時繳納額外審查費用,否則這項申請就會正式宣告作廢。

▲慈善組織名稱以哈利兒子亞契(Archie)為靈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報》也補充,其實許多內容敘述嚴謹的商標申請書,也可能會面臨申請退回的情況,通常申請程序很難一次就過,首度送審不合格率達20%,因此哈利夫婦慈善組織的計畫也並不是就宣告失敗了。

另外,美國雜誌「Life&Style」17日也提到,受到美國近日持續性動盪影響,加上哈利對英國的思鄉之情越來越深,哈利夫婦似乎有意在下月重返英國,不過這次回國並不會做長期停留,預計只會留在英國1至1.5個月。

據了解,隨著哈利與梅根卸下王室成員的身份,原先屬於2人的「薩賽克斯皇室」(Sussex Royal)稱號也跟著遭到封印,夫妻倆因此提出以兒子亞契名字為靈感的「Archewell」慈善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