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前擋攔車幫媽抓老爸小三 高雄19歲熱褲妹涉《刑法》強制罪遭送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18日下午出現一幕驚險畫面!一名穿著熱褲的長髮妹趴在一輛行進中的車子引擎蓋上,畫面全被網友錄了下來,並且po到網路上引起熱議。案件調查後,原來這名穿著熱褲的19歲女子和母親正開車悄悄尾隨父親的曖昧對象,發生追撞後為阻止對方離開,才趴汽車前擋上,事後雙方都堅持提告傷害,警方則依《刑法》強制罪將女兒移送地檢署偵辦。

▲女子趴車,引起民眾注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高雄熱褲少女趴車,引起民眾注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高雄蔡姓女子因為懷疑先生有小三,18日下午3點多開車載著19歲的女兒悄悄尾隨先生的曖昧對象,但在行進過程中,在中山三路和時代大道路口卻不慎追撞上張姓女子的白色休旅車,女兒發現張女似乎想逃離現場,情急之下便跳上張姓女子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引擎蓋並趴在前擋上,試圖阻止對方離開。

▲▼蔡姓婦人開車尾隨張姓女子,卻不慎追撞。(圖/地方中心翻攝)

▲▼蔡姓婦人開車尾隨張姓女子,卻不慎追撞上。(圖/地方中心翻攝)

▲▼蔡姓婦人開車尾隨張姓女子,卻不慎追撞。(圖/地方中心翻攝)

張姓女子駕駛過一個路口之後,就在光華路口停下,雙方下車後爆發拉扯衝突,警方獲報後到現場制止,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內偵訊。而車禍發生後,警方到場處理也發現,31歲的張姓女子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在追撞過程中,右側車門不但出現凹陷刮痕,後車箱還疑似有被飲料潑灑的痕跡。

▲▼蔡姓婦人開車尾隨張姓女子,卻不慎追撞。(圖/地方中心翻攝)

▲▼張姓女子座車疑似有飲料潑灑痕跡。(圖/地方中心翻攝)

▲▼蔡姓婦人開車尾隨張姓女子,卻不慎追撞。(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表示,雙方都無酒駕,但都有輕微受傷,兩造都打算對對方提出傷害告訴,而女兒則是先以強制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但因女兒在車輛行駛中,涉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在車輛行駛中攀登、跳車或攀附隨行者,處新臺幣五百元罰鍰」的行為,這部分將在完成蒐證認定後,製單開罰女兒500元,至於車禍相關肇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