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砍133刀再斬首! 冷血魔殘殺17歲少年:要把頭當保齡球玩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瓊斯(Christopher Clark Jones)在2005年於澳洲殺害當時17歲雪帕德(Morgan Shepherd),砍下被害人的頭後,冷血當作保齡球和手偶玩弄,遭判無期徒刑。瓊斯服刑滿15年,本月初假釋出獄,15日遭驅逐出境、遣送回英國。

殺人犯瓊斯來自英國泰恩賽德(Tyneside),小時候跟隨家人移民澳洲。2005年的時候,瓊斯和父母與還是嬰兒的女兒同住。

2005年3月29日案發當天,瓊斯與朋友魯根(James Patrick Roughan)和雪帕德一起喝酒,不久後起了爭執,吵架演變成打架,瓊斯失去理智衝進廚房拿起刀子,往雪帕德狠狠刺去,再把刀子交給魯根,後者也刺了雪帕德好幾刀。

雪帕德身上有133處傷口,頭顱更被整顆砍下。兇殺案發生後,警方收到小道消息,在淺墳區找到雪帕德的軀幹,於附近的樹樁上找到頭顱。

兩人起初都不承認謀殺雪帕德,但有證人表示,案發後的幾天,曾聽到兩人炫耀殺人的豐功偉業,魯根割下雪帕德的頭,瓊斯在一旁幫忙;更聽到兩人說,要把雪帕德的頭當作保齡球和手偶來玩。

檢警調查完成後,法官判處瓊斯和魯根無期徒刑。瓊斯失去取得澳洲公民身分的機會,在出獄前被澳洲政府取消簽證,澳洲內政部長達頓(Peter Dutton)氣憤地表示,澳洲容不下殺害本國公民的外國人。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