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新洋投應該是他 去年在白襪有3勝

▲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找到新洋投,預計月底來台,很有可能會是去年在白襪隊出賽的墨西哥投手籍左投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

巴紐耶洛在2008年加盟洋基,備受球隊期待,在2009年就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2011年躍升是洋基陣中第4號新秀,可惜在2012年進行手肘韌帶移植手術,斷送大好前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在勇士隊上到大聯盟,出賽7場有1勝4敗、防禦率5.13,隔年在小聯盟,2017年在 天使小聯盟、2018年在道奇小聯盟。

去年加入白襪隊上到大聯盟,16場出賽有8場先發,3勝4敗、防禦率6.93,50.2局被60支安打、有12支全壘打,44次三振但也有36次四死球。

他今年29歲,本來在水手隊春訓,由新冠肺炎疫情遭到解約,是一位先發型的球員。富邦目前未證實新洋投是不是就是巴紐耶洛。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