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R掃描儀傳僅iPhone 12 Pro Max才有 爆料人士意見分歧

▲▼iPhone 12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Phone Arena)

▲目前外界普遍預期,iPhone 12 Pro系列2機款皆將具備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圖/取自Phone Arena)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根據此前爆料人士的說法,蘋果今年下半年推出的系列新機中的高階機款iPhone 12 Pro系列,將配備與iPad Pro相同的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不過科技YouTuber「EverythingApplePro」昨(18)日卻在推特指出,蘋果似乎計畫僅在「iPhone 12 Pro Max」中加入LiDAR感測模組,但有部分爆料者卻不贊同該說法。

EverythingApplePro昨日在推特發布一張電腦輔助設計圖,並表示「iPhone 12的設計可能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他指出,6.1吋iPhone 12 Pro有著與iPhone 11 Pro相同的3鏡頭布局,這意味著,該機款可能不像外界預期的搭載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

不過卻有其他爆料者卻提出不同的主張,並稱這組CAD設計圖有誤。知名爆料人士Ben Geskin回覆推文寫道:「我剛剛做了一個夢,有個聲音告訴我這個版本的CAD是錯誤的。」

這組CAD圖主要是供手機殼製造商設計手機保護殼,Ben Geskin稱,圖中的尺寸、外型及按鈕是正確的,而這「足以用於外殼製造。但它們(手機殼製造商)不需要後置鏡頭的布局,所以它們只是使用了舊版的鏡頭。」

而近期爆料準確度頗高的爆料人士普羅瑟(Jon Prosser)則以表情符號在Ben Geskin的回覆下方回應,似是贊同Ben Geskin的說法。

EverythingApplePro以往針對蘋果尚未發表的產品及功能的爆料,有著良好的準確度,但在此次的鏡頭問題上,他與其他同樣知名的爆料者間有著明顯的分歧。不過蘋果最後會端出什麼樣的iPhone還是得等到發表會當天才能知曉了。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最貼近iPhone 12「海軍藍」實機的渲染圖曝光! 分析師:9月可望如期推出
iPhone 12最新模具圖曝光! 蘋果全系列商品可望走回經典設計
影/新iPhone 9月推出!4款5G機亮相 直角方正神似iPhone 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