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白沙屯媽 彰化「北斗肉圓生+香菜咖啡」萬份免費供應

▲去年白沙屯媽行經彰化社點心站送萬份餐點。(資料圖/莊浚勝提供)

▲去年白沙屯媽行經彰化,偑巷咖啡站送萬份餐點。(資料圖/莊浚勝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粉紅超跑要來了!大甲媽祖鑾轎19日凌晨才踏出彰化城,北斗肉圓生與偑巷咖啡等人,已經在忙著要迎接白沙屯媽祖了,今年加碼,除了備有礦泉水、大方送出數千顆肉圓、獨特的香菜咖啡及全家麵包等等上萬份的餐食,還有上千支文昌筆,9天8夜的進香行程絕對要讓隨行的香燈腳們,感受滿滿的彰化人情味。

▲去年白沙屯媽行經彰化社點心站送萬份餐點。(資料圖/莊浚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偑巷咖啡店長莊浚勝4年前陷入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媽祖指示他遷址開咖啡店可以聚人氣,開發香菜咖啡也成為全台獨一無二,這都要感謝媽祖,如今只要有時間都會回到苗栗拱天宮參拜,家中目前也有恭奉白沙屯媽祖的分靈。

去年「肉圓生」店長范振森還說, 2017年一名家住田尾鄉的白沙屯媽祖虔誠信眾身體不好,在祈求媽祖保佑後竟然身體奇蹟似的痊癒,於是發心每年要跟隨白沙屯媽祖,2018年開始請信徒吃肉圓去年更由10名信眾集資,數量擴大到每天至少400份,今年有更多信徒一起集資。

▲去年白沙屯媽行經彰化社點心站送萬份餐點。(資料圖/莊浚勝提供)

莊浚勝說,因為疫情的關係點心站煮食物會比較有接觸的危險,從白沙屯媽祖進入到彰化,發動將近30名志工,只要鑾轎沿途經過,所有的餐食包括咖啡等等,每天下午都會逐一發送給香燈腳,更希望在媽祖的庇蔭下,所有的鄉親都平安健康。

住宿券破盤2288元!到「清境佛羅倫斯山莊」當公主 拍照美出新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