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乳高球女神安素鉉又被淘汰 關注仍第一要打高分回報

▲安素鉉。(圖/翻攝自IG)

▲安素鉉。(圖/翻攝IG,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KLPGA開打後,有著渾圓巨乳的新一代高球女神安素鉉,立刻受到大量關注,無疑是當今最火的高球正妹。而他在先前結束的KIA公開賽中,儘管在第6洞及第8洞抓到小鳥,拿下低於標準桿,但並沒有延續好表現,最終僅拿下第46名,不過安素鉉整場比賽都受到關注,他賽後大讚球迷,「看起來很棒,笑容很燦爛。」

▲安素鉉。(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的KIA公開賽,可說是各路高手齊聚一堂,共有144位選手參戰,其中就包括了曾拿下美國LPGA排名世界第一的高振英,另外還有金孝珠、李正恩等好手也都參戰,也讓戰場強度大提升。安素鉉在比賽中,在第6洞以及第8洞抓到小鳥,並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不過在之後安素鉉沒有延續好表現,最終以46名作收。

雖然安素鉉沒有闖入第二輪,但他在整個比賽中,仍是話題性最高的選手,在網站搜索中宅名第一,而他之前的打球影片,現在也突破20萬次觀看。對於自己超高人氣安素鉉也相當感謝球迷們支持,他在賽後受訪表示,「球迷們看起來很棒,笑容很燦爛,打高分就是回饋球迷支持的方式。」

▲安素鉉。(圖/翻攝自IG)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歐式風情不用出國,隨手拍都是美照

關鍵字: KLPGA安素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