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冒險「巴住前擋」...幫媽抓老爸小三 警一見曝後果:可判3年

▲女子趴車,引起民眾注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高雄19歲女子為幫媽媽抓姦,竟趴車上阻擋一名與爸爸過從甚密的女子離開,畫面相當驚險。(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黃子倩、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18日下午發生一起詭異案件,一名短髮女子不明原因趴在車子擋風玻璃前,被人直接載走,而過程全被網友拍下,有不少網友還以為是情侶吵架。不過,警方事後調查,趴窗女是19歲張姓女子,是為了幫母親阻擋疑似與父親曖昧的女子,情急之下才做出此事。警方也表示,女子這樣的行為可能觸犯強制罪,最重可處3年以下徒刑。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一名女子趴在一輛白色轎車上,而車內女子原本緩慢起步,以為少女會自己下車,沒想到她卻不為所動,車內女子又再度加速開了三、四百公尺才停車,但少女下車後又和車內女駕駛爆發肢體拉扯衝突。

警方事後到場了解,發現女子是為了幫母親抓姦,當時是坐著母親的車尾隨這名和父親有曖昧關係的女子,但過程中,媽媽不慎追撞對方車尾,女子見對方想離去,竟直接趴在對方擋風玻璃前企圖阻止。

警方表示,雙方事後決定互告,女駕駛控告趴窗女子毀損她的引擎蓋,而趴窗女子則反告對方傷害,而趴窗女子的行為可能觸犯強制罪,最重可處3年以下徒刑,至於是否觸法,還有待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快訊/宜蘭縣民大道車禍事故!救護車猛撞轎車「整台翻倒」 3人受傷送醫

屏東縣政府發文槓隋棠!潘孟安下令嚴懲 臉書再發聲:絕對零容忍

台1線超跑名車齊聚競飆!跨雙白線和路肩 後方車輛全錄下…「警逐一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