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失控!吸毒男「手抹大便」亂塗警車 朝警吐口水遭噴催淚瓦斯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英國泰恩-威爾郡(Tyne and Wear)一名男子鄧恩(Joseph Dunn)在新冠肺炎疫情敏感期間,朝著警察大吐口水,甚至在警用廂型車上排便,更將糞便塗抹在警車內,失控的行為導致他遭判刑8個月,目前已被關進監獄中。

警方在上月9日接到報案,有個男子在酒吧大肆破壞、製造騷動。員警趕到現場後,鄧恩對警察吐口水,被逮捕帶上警車後,竟然當場脫下褲子大便,接著用手指挖起糞便,在警用廂型車內四處寫在自己的名字。

失序行為不只如此,鄧恩從肛門挖出一包塑膠袋,在聲稱是海洛因後立刻吞下肚;即使關在警車上,也不斷朝著警察吐口水,聲稱他患有肝炎,想將糞便塗抹在員警臉上,更對女警察的出言恐嚇,「我會在出獄後謀殺、性侵妳」。

眼見鄧恩就要失控,警方只好對他噴灑催淚氣體,在腿部綁上約束帶和頭套,以防他再使用口水攻擊。

47歲的鄧恩一直以來都是個問題人物,身上揹有多達194項的前科,事發當天他其實才剛出獄3天。18日他在法庭上承認,攻擊救護人員、刑事毀壞等罪行。

法官看過影片後表示,處理案件的警察當下其實很有耐心,認為沒有任何一個警察該受到這樣污辱性的對待,鄧恩的行為無法容忍,因此判處他8個月有期徒刑。

警方表示,遭他「蹂躪」的警車停用24小時,經過大清洗後才能再次出勤。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