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昨天才知道女兒要嫁人」:很大驚嚇! 真心話藏滿滿洋蔥…朱立倫也說話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18日傳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即將出嫁的喜訊,男方是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且曾是金融新貴及CEO,吳則含也不遑多讓,近兩年在憲哥開的容易文創擔任總經理一職,相當有生意頭腦,而朱立倫在得知喜訊後,也立刻給出暖心承諾。

據《聯合報》報導,朱立倫在得知外甥要結婚喜訊後,立刻答應一定會出席婚禮,親自送上滿滿祝福。而吳宗憲也坦言,二女兒最近才把男友帶回家,18日一早才告訴他求婚成功,沒有料到這麼快就要結婚,「這次給我很大的驚嚇!」雖然不捨得女兒這麼早嫁人,但表示不會心疼,還是會給祝福。

▲吳宗憲嫁女有滿滿不捨。(圖/翻攝自吳宗憲、Sandy IG)

▲吳宗憲嫁女有滿滿不捨。(圖/翻攝自吳宗憲、Sandy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二女兒Vivian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返台後在吳宗憲容易文創娛樂公司擔任副總經理,但因為不想依靠爸爸,短暫待了3個月就離開,改到貿易公司上班,擔任採購。不過,她後來還是選擇幫爸爸的忙,再度回到吳宗憲公司,成為總經理,目前已工作快2年。

憲哥日前受訪時也曾調侃過女兒Vivian「物超所值」,現在所有海外溝通都要經過女兒,「她能講5、6國的語言」,透露出女兒優秀的能力。他也說Vivian只會待在幕後,不打算像姊姊Sandy、弟弟鹿希派一樣進入演藝圈。如今被求婚成功,當爸的他也樂不可支,樂觀其成看待女兒的幸福未來。

▲朱立倫受訪。(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