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睽違6年再來台 表演地卻驚現「五星旗」!官網急更換

▲▼ 歌劇魅影急改國旗 。(圖/翻攝自官網)

▲不朽經典《歌劇魅影》第四度來台演出。(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將在睽違6年後,第四度來台演出,將於11月底開始在台北小巨蛋演出22場。有網友18日發現,在官方世界巡演日程表中,將展演城市「台北」前方放置了「五星旗」,引發熱議。不過在19日上午,官網已將「五星旗」換上中華民國國旗。

▲▼ 歌劇魅影急改國旗 。(圖/翻攝自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 表演地點「台北」前方放置了「五星旗」。(圖/翻攝自官網)

《歌劇魅影》是百老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此次世界巡演從2019年新加坡為起點,11月抵達台灣站。團隊包含演員、樂手與工作人員共計130人的龐大陣容,華麗的場景、舞台特效機關和超過230套戲服也都原裝來台,全部需要24個達40英呎的標準貨櫃,以搬運所有舞台佈景道具。

▲▼ 歌劇魅影急改國旗 。(圖/翻攝自官網)

▲19日早再打開官網時,已換上中華民國國旗。(圖/翻攝自官網)

然而有網友在國外官網查詢巡演日程表時,發現表演地點「台北」前方放置了「五星旗」,並於18日在PTT上發文,稱「沒想到竟然會有這種事!有人要去抗議一下的咩?」消息傳出引發熱議,鄉民們紛紛表示,「不用來了」、「原本想去的 一看到整個」、「不買了...本來想去的」。不滿的聲音似乎傳到《歌劇魅影》團隊耳中,19日早再打開官網時,「五星旗」已換上中華民國國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