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神隱2個月「深夜現蹤內湖打籃球」 網揪:變胖了!

2020年06月19日 02:38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和前女友周揚青情變曝光後持續神隱,總計他已約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也沒有PO出自己的照片,任憑媒體守候住家、公司、潮牌店,也堵不到他的身影。

▲▼羅志祥深夜打籃球。(圖/翻攝IG/羅志祥)

▲羅志祥已神隱多時。(圖/翻攝IG/羅志祥)

他深夜突無預警PO出自己去打籃球的照片,根據照片背景,地點應是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內的籃球場,也顯見他為了躲避媒體目光,而選擇在深夜到人煙稀少的河濱公園打球透氣。照片中他還露出一截小腿肚,他近日已將IG留言設限制,但仍不忘回覆來留言的朋友:「改天打一下(球)。」不少網友也驚呼,小豬似乎變胖,小腿看起來變粗壯了一些。

▲▼羅志祥深夜打籃球。(圖/翻攝IG/羅志祥)

▲羅志祥深夜PO打籃球照片,還是沒露臉。(圖/翻攝IG/羅志祥)

小豬上個月底親自回覆網友自己「正在反省」,先前又被抓包疑似創作新歌《對不起》,看起來相當積極反省,也盼能挽回受創的形象及粉絲的心;他也不時會回覆粉絲留言,像是月初小豬替自己的鞋子拍照時,意外被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公仔剛好反射出穿著藍色牛仔褲、黑色上衣的小豬身影,馬上問他:「你是不是穿著藍色牛仔褲?」他也驚呼:「哇!你怎麼知道?」但他這回PO打籃球的照片,依然沒露臉,讓粉絲仍然相當關心他的現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