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韓素希可辣可仙!全靠唇膏撐起完美氣場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韓素希因為演出《夫妻的世界》爆紅,被封為「最美小三」,最近她也成為時尚寵兒,拍攝多部時尚大片,最近更是以一抹紅唇再次展現她的魅惑性感,搭配淺橘色的眼妝,看起來火辣又摩登,超級好看。

不只是塗上火紅的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這次也換上一款清純可愛的淺粉紅色,運用癮誘超模巨星唇膏,全唇塗抹搭配上黑色的小可愛,一頭浪漫的捲髮造型,比起紅唇看起來更加清新優雅,就像是仙女下凡一樣,空靈感十足。

這次韓素希使用的唇色,火辣的性感紅色,是超惹火絲絨唇露最經典的#999色號,是迪奧旗下最經典的紅色,可以展現出女孩白皙透亮的好氣色;另一支淺粉紅色則是癮誘超模巨星唇膏#536,擁有超強的顯色效果,可以常保8小時的水潤飽滿唇色。

除了韓素希最近還有另外一位女星的唇色受到關注,就是剛剛攜帶專輯回歸的子瑜,她以一件綠色腰肩挖空短裙亮相,搭配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絲絨唇露#401號色,帶有一點乾燥玫瑰的自然粉紅,加上一點點的紫色調,可以輕鬆修飾臉部的蠟黃,重現白皙透亮的肌膚妝效,難怪子瑜擦起來氣色這麼完美。

▲TWICE,周子瑜,雅詩蘭黛。(圖/翻攝自IG、YouTube)

▲TWICE周子瑜在全新MV中的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而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絲絨唇露擁有水狀的質地,使用起來顏色飽和又帶有一點透亮感,可以打造出自然的唇妝效果,難怪受到女藝人的喜愛,尤其像是子瑜這樣年輕的女孩,塗抹起來完全不負擔的潤澤感,讓人相當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