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後的熱銷神器! 「一推二拉」輕鬆跟髒污說ByeBye

▲3M與特力屋舉辦「涼夏安居節」,教民眾如何輕鬆維護家裡整潔,省時、省力的3M免手洗魔布拖把最受消費者青睞。(採訪撰稿/記者陳珊珊;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陳珊珊/採訪報導

疫情關係,民眾的居家清潔意識抬頭,3M特別與特力屋舉辦「涼夏安居節」,要教民眾如何在後疫情時代,輕鬆維護家裡整潔,並請來網路直播主站台分享,吸引現場民眾圍觀。

▲▼      3M拖把業配       。(圖/記者楊詩益攝)

▲3M與特力屋舉辦「涼夏安居節」,分享家中清潔的好工具。(圖/記者楊詩益攝)

特力屋內湖店家用品課長吳鴻志表示,「疫情爆發後,民眾減少出門頻率,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也更加重視居家整潔,像我們2到4月售出的居家清潔用品就大概成長了16%。特力屋擁有多樣商品供顧客選擇,這段期間,地板清潔的商品詢問度最高,其中具有省時、省力的工具,最受消費者喜愛」。

▲3M-拖把業配▼             。(圖/記者楊詩益攝)

▲特力屋內湖店家用品課長吳鴻志。(圖/記者楊詩益攝)

省時、省力的清潔工具最受消費者的青睞,像是拿起3M免手洗魔布拖把,只需要輕鬆幾下,就能帶走地板上的髒污、灰塵,拖布還有獨特的Scotchgard抗污處理,在纖維上形成保護膜,讓醬油色素不會咬進纖維裡,好沖又好洗。只要「一推二拉」,就能清潔好拖把,不必再擔心手擰不乾或是弄髒手的惱人問題!

▲▼      3M拖把業配       。(圖/記者楊詩益攝)

▲拖布抗污處理,好沖好洗。(圖/3M提供)

▲3M-拖把業配▼             。(圖/記者楊詩益攝)

▲拖好地後,拿出獨家附贈的刷子刷幾下,就能去除拖把上的髒污。(圖/記者楊詩益攝)

特力屋家事達人杜達豪說:「通常在家裡比較難清理的就是毛髮跟灰塵,會建議民眾『先乾拖再濕拖』,自己滿推薦3M免手洗魔布拖把,因為它可以乾濕兩用,而且使用上不會沾污到雙手,也不需要常常去更換水桶的髒水,只要在水龍頭底下就可以直接清洗,比一般拖把更方便、更輕鬆」。

▲▼      3M拖把業配       。(圖/記者楊詩益攝)

▲3M與特力屋舉辦「涼夏安居節」,網路直播配合現場活動,吸引民眾圍觀。(圖/記者楊詩益攝)

選對好清潔工具,讓做起家事不再費心又費力,加上利用10分鐘隨手清掃的好習慣,就可以輕鬆跟家裡的髒污與灰塵說ByeBye!

馬上手刀購入→https://www.trplus.com.tw/p/01628316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