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字最長男人」換人當!網紅怒衝臨檢站 結局超傻眼

▲▼Youtuber「要投」的新名字長達19個字。(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Youtuber「要投」前往戶政事務所改名,挑戰全台最長的名字。(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幾年前非洲名字最長男人歐薩斯(Uvuvwevwevwe Onyetenyevwe Ugwemubwem Ossas)在網路上瘋傳爆紅,然而台灣最長的名字可以取到多長呢?Youtuber「要投」就拍攝了一部自己在戶政事務所登記改名的影片,他的新名字字數幾乎是一首五言絕句!

▲▼Youtuber「要投」的新名字長達19個字。(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r「要投」的新名字長達19個字。(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Youtuber「要投」在14日上傳了自己去戶政事務所改名的影片,他把自己的名字改成「晉瑋臺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長達19個字,幾乎要跟一首五言絕句(20個字)的字數相同,名字最後的歐薩斯,則是致敬非洲的那位歐薩斯。

「要投」在改完名之後,先後測試了去超商領包裹、KTV訂包廂、牙醫診所掛號、姓名學老師算命、請服務台廣播尋人等等。

▲▼Youtuber「要投」的新名字長達19個字。(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酒駕臨檢的警察,看到超長的名字反應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在影片的最後,則是「要投」開車經過酒駕的臨檢站,「要投」依規定停車,並且拿出身分證接受臨檢,警察看到身分證上一長串名字,還以為是自己畫上去的,但是經過解釋之後,警察當場傻眼表示,「這哩欸名喔!」完成檢查後就讓把他們放行。

►歐式風情不用出國!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2.7折破盤2288元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