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準二女婿帥照曝光…「不到30歲就當CEO」 網揭超狂家世背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18日傳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即將出嫁的喜訊,男方是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蔣豐蔚現年29歲,且曾是金融新貴及CEO,亮眼背景隨著即將成為綜藝天王女婿曝光。

▲▼吳宗憲準二女婿帥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準二女婿Wilson(右)帥照曝光,左為羅智強。(圖/翻攝自臉書/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

據《自由時報》報導,蔣豐蔚具有型男外貌,目前是威督國際創辦人,同時根據網路上資訊,他也是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哥哥蔣豐懋曾是盧秀燕競選台中市長時的發言人,兄弟倆資歷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升格岳父,吳宗憲回應《ETtoday星光雲》時稱讚準二女婿:「之前就有見過這個男生,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至於要為女兒Vivian準備什麼嫁妝,他說嫁妝這件事沒有那麼重要,「畢竟每一個孩子我都會讓他們有優渥的生活經濟環境。」

▲▼吳宗憲準二女婿帥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對二女兒(左)婚事樂觀其成。(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