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BL劇《一年生》Krist挨轟歧視同志! 遭起底「失言黑歷史」

泰BL劇男星被批歧視同志 遭起底拿「強暴」梗開玩笑

▲泰國男星Krist與Singto曾在直播時拿「強暴」梗開玩笑,Krist開記者會道歉。(網路圖片)

文/鏡週刊

泰星Krist昨(17日)晚間舉行記者會,為他3年前不當言行道歉,Krist現身便不斷道歉,表示約4年前,他曾與另位男星Singto在直播的時候,因為玩鬧過頭,說了歧視第三性族群的用語,當時即有受到網友譴責,他從那天之後就再也沒有講過同樣的話。Krist對於自己的失言完全負責,也已經深刻反省,「錯了就是錯了,大家的批評指責,我都虛心接受。」

除了講出不當形容詞,Krist和Singto還在直播時拿「強暴」哏開玩笑,他們在挑選拍照濾鏡效果時,開玩笑說:「這個效果好像強暴犯啊」,讓網友覺得太不恰當,而Singto昨晚因為有工作行程,無法出席記者會,請Krist向他一併向社會大眾道歉,Singto也在推特上發長文承認自己思慮不夠成熟,開了不恰當的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BL劇男星被批歧視同志 遭起底拿「強暴」梗開玩笑

▲Krist(右)與Singto因《一年生》受到注目,成為超高人氣CP。(網路圖片)

Krist和Singto在2016年出演泰劇《一年生》,成為泰國BL劇人氣CP,該劇因為太受歡迎還拍了第二季,而Krist和Singto還曾多次來台舉辦見面會,每次門票都秒殺,在台灣享有不小知名度。

曾有網友在IG限時動態向Krist提問:「Are You Gay?」(你是同志嗎?)被他回以「Absolutely NO!!!!!!!!!」(當然不是+很多個驚嘆號),這個回應讓Krist被質疑靠演BL劇獲得知名度,卻根本不尊重同性戀。

泰BL劇男星被批歧視同志 遭起底拿「強暴」梗開玩笑

▲20200618ent029Krist曾在IG限時動態強烈否認自己是同志,被部份網友認為他只是利用BL形象賺錢。(網路圖片)

Krist表示他很非常重視讓自己受到注目的《一年生》這個作品,「演出《一年生》之後的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是意義非凡的,能受到BL族群的喜愛,我真的感到很榮幸」,他否認有歧視同志的想法,「從我開始工作開始,百分之90的生活圈都是和同志一起相處,我絕對沒有歧視他們的意思。」

泰BL劇男星被批歧視同志 遭起底拿「強暴」梗開玩笑

▲Krist除了BL劇之外,也積極有別的面向演出,最近他演出泰國知名樂團getsunova的MV。(網路圖片)

泰BL劇男星被批歧視同志 遭起底拿「強暴」梗開玩笑

▲Krist與Singto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曾多次來台舉辦見面會。(圖/鏡週刊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謝和弦坦言「一切是男人的錯」 願Keanna別再打擾家人
傅天穎怒吵7年贍養費 陳子強2字回應了
與小鬼「感情很好」 峮峮po照吐緋聞後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