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Lady Gaga化身冷面殺手? 揭「俄國第一帥」亞歷山大佩特羅夫秘辛出狠招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失控特工》在台灣疫情逐漸鬆綁後上映,電影由俄羅斯影帝亞歷山大佩特羅夫主演,1年拍攝多部新片的他已經晉升為俄羅斯首屈一指的當紅帥星,也闖蕩好萊塢接演《紅雀》等賣座片,是人稱票房破億的保證一哥,擁有雅痞外型的亞歷山大備受粉絲愛戴,並連續2年被票選為俄羅斯最帥氣男星。

▲▼《失控特工》劇照。(圖/可樂提供)

▲「俄國第一帥」亞歷山大佩特羅夫。(圖/可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歷山大佩特羅夫飾演的特工安德烈,在片中看似漫不經心、隱藏著壞痞性格的他,卻一反常態在電影中總是擅長用週遭物件壓制敵人的狠角色,此外與身手矯健、快狠準地制伏他人的女主角相比之下,安德烈習慣選擇使用「非武器類」打趴對手,像是女性使用的高根鞋、門把把手,意想不到的工具,常常使人意外感到驚喜。

▲▼《失控特工》劇照。(圖/可樂提供)

▲賽佛蘭娜科契柯娃再展身手。(圖/可樂提供)

導演不僅網羅俄國各個戲路的知名演員,甚至在試片後被觀眾巧妙地發現,竟然有位女演員神韻貌似跨足歌唱與演藝雙棲的Lady Gaga,相似度高達80%,讓所有人都誤以為Lady Gaga在出演《一個巨星的誕生》後,也來客串此冷面女殺手之角色,在片中她與同黨奮力地窮追猛打身為特務的安德烈,力揭「地表最強通緝犯」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史。

▲▼《失控特工》劇照。(圖/可樂提供)

▲《失控特工》女星撞臉Lady Gaga。(圖/可樂提供)

電影中多處著墨對於俄國當地情報局大量不為人知的秘辛、特務們追捕時的狠勁、逼供時所下的毒手都讓人瞠目結舌、歷歷在目,像是一場飛車追逐槍戰場面就讓所有人都驚心膽顫;另外再加上特務們之間多場敵我難分的對手戲,一層又一層的反轉劇情、真假無法輕易推斷,場場推翻觀眾的想像。

《失控特工》6月19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