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總統「自主居家隔離」 全國3.5萬確診、913人死亡

▲▼ 阿根廷總統艾伯托(Alberto Fernandez)。(圖/路透)

▲阿根廷總統艾伯托(Alberto Fernandez,左三)已經宣布自己自主居家隔離。(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重災區已經轉移到美洲,尤其南美洲國家正處於確診人數大爆發的階段,現在阿根廷的政界已經陸續出現確診病例,總統艾伯托(Alberto Fernandez)也宣布自己從17日起,在官邸實施自主居家隔離。

根據CNN報導,阿根廷總統府證實,總統艾伯托遵照總統醫療部門薩韋德拉(Federico Saavedra)博士的建議,17日起在官邸實施自主居家隔離,總統將在官邸內辦公,盡可能地限制社交人數,原則上謝絕訪客,除非重要度極高的事項才會開實體會議。

艾伯托在隔離期間,也不會前往港口城市羅薩里奧(Rosario)參加阿根廷國旗節的慶祝活動,這是阿根廷重要的傳統節日。

▲▼Argentina`s President Alberto Fernandez 阿根廷總統。(圖/路透)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受疫情影響,街道冷冷清清。(圖/路透)

阿根廷總統實施自主居家隔離的重要原因,在於近日政壇有幾位政治人物確診新冠病毒陽性,其中包括上周本該與總統見面的市長。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數據,阿根廷目前有35,500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並有913人死亡。

►歐式風情不用出國!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2.7折破盤2288元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