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兒被求婚成功! 吳宗憲被問嫁妝...曝「會讓孩子有優渥生活」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今(18日)爆出被男友Wilson求婚成功,對方是朱立倫外甥,消息傳出後,吳宗憲人正在彰化錄影,女兒要出嫁,即將升格當岳父的他也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之前就有見過這個男生,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至於要給女兒準備什麼嫁妝,他也說嫁妝這件事沒有那麼重要,「畢竟每一個孩子我都會讓他們有優渥的生活經濟環境。」

▲▼吳宗憲。(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二女兒被求婚成功,他大讚男生很好。(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透露自己28歲就生了大女兒Sandy(吳姍儒),四個小孩裡面二女兒「搶頭香」先嫁人,對此他也說:「因為老二不是演藝圈裡面的人,他們的婚姻可以比較早一點,但是以爸爸的角度來看,都希望她們可以慢慢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女兒傳出將嫁給朱立倫外甥,他認為這就是緣分,並且樂觀其成看待女兒的未來,並強調,「自己本身就是族群融合的代表,沒有任何的政治角度」,完全不擔心會被貼上政治色彩的標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