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視清寒榮民眷、遺孤如親人 榮民之女連續3年捐贈營養品、慰問金

▲關永忠與莊玉菁探視年長遺眷,並捐贈慰問金及營養品、粽子等。(圖/榮服處提供)

▲關永忠(左)與莊玉菁(右)探視年長遺眷戴林雪銀,並捐贈慰問金及營養品、粽子等。(圖/榮服處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為了讓清寒孤苦的老榮民和眷屬,開心度過端午佳節,榮民子女莊玉菁18日和榮民服務處長關永忠到台中市北區探視5位老人家,莊不但視他們如親人,開心話家常,還送上慰問金及營養品、粽子等應景食品,以回報社會當年對父親的照顧,榮服處說,莊已是連續3年捐贈愛心物資,精神令人感動。

關永忠說,莊玉菁熱心公益,贊助偏鄉地區弱勢家庭,長期捐助榮服處愛心物資、認養遺孤及年節慰問清寒活動,尤其是去年底,莊得知早年來台的亡故榮民中,竟有13人的骨灰還放置湖北省松滋縣同鄉會會祠內,因為該會面臨解散無力處理,於是主動負責全部返回大陸的遷厝相關經費事宜,使榮民靈骨得到妥善供奉,令人感動。

莊玉菁說,父親也是榮民,生前受到退輔會及榮服處的關懷照顧,在自己稍有能力時,願盡一份棉薄之力回饋社會,也深盼拋磚引玉,讓更多的榮民及眷屬獲得更好的照顧。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