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法蘭泣控被玩弄! 哈利出面喊冤「我沒什麼好隱瞞」

來自澳洲的哈利(右)跟來自加拿大的法蘭(左),因節目《慾罷不能》愛到如膠似漆,但終究分手。(Netflix提供)

▲來自澳洲的哈利(右)跟來自加拿大的法蘭(左),因節目《慾罷不能》愛到如膠似漆,但終究分手。(圖/Netflix提供)

圖文/鏡週刊

就在前女友法蘭發表分手聲明後的24小時,標榜憋著不做愛就能贏得高額獎金的Netflix實境秀《慾罷不能》所捧出來的這對前情侶檔之一的哈利,也發表了他的分手宣言,強調自己在這段關係中很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慾罷不能》規定參賽者不能有任何的親密舉動,當然也包括性行為,這樣憋著1個月就有機會得到美金10萬元(約新台幣300萬)。如此變態的比賽規則,卻刻意找一票渾身上下充滿魅力的俊男美女,引爆了許多話題。在這30天的試煉中,節目誕生了情侶檔法蘭、哈利,兩人愛到如膠似漆,更違反了規則偷偷做了2次。而且在5月播出的季後訪問中,哈利還隔空向法蘭求婚,只是一個多月後就傳出分手。

哈利強調自己跟法蘭的關係前所未有,「大家只要回去看節目,就知道法蘭有多迷我,我也愛她、被她吸引,除了她,我的眼睛都沒有看任何人。」不過哈利解釋,節目是在2019年錄製的,直到2020年才播出,所以他們必須保密,「這讓我們的關係非常瘋狂,等到節目播出後我們才能公開戀情,然後瞬間大眾對我們的關注忽然暴增,檢視你做的每一件事。」

來自澳洲的哈利說,在節目結束後,法蘭曾從加拿大飛去澳洲找他,之後他也飛去加拿大溫哥華找法蘭,「在那個時候我看到她的另外一面,長話短說,我那時就決定跟她分手。那時我決定提分手的理由,是因為處在人生中很黑暗的一段時光。」至於到底是怎樣黑暗的一段時光,哈利隻字未提。

至於法蘭在分手聲明中,提到哈利有很多的謠言跟八卦,包括網友寄給她很多的截圖,哈利喊冤,「我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沒有什麼祕密,法蘭分明很清楚知道我們兩個的問題,不管我去哪都會告訴她,她一直知道我人在哪。」

哈利承認分手的理由,的確跟法蘭所形容的,兩人之間經常發生爭執,「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處在吵架的邊緣,我們有很棒的片刻,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狀況不好的時候,就很糟糕,因此每次吵架時幾乎是吵到難以收拾,成為我一生中最難過的時候。」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實境秀《慾罷不能》情侶檔 法蘭跟哈利分了!
驚訝得知「不做愛就能拿300萬」 《慾罷不能》弗蘭西斯卡爆料「潛規則」
實境秀《慾罷不能》好變態 憋著不做愛就可以拿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