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鷹、獅、蜂三雄相爭 上半季冠軍本週末揭曉

▲▼企聯女壘,福添福嘉南鷹 。(圖/企聯女壘提供)

▲福添福嘉南鷹 。(圖/企聯女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上半季冠軍,即將在本週末出爐。目前新力旺旺獅隊與福添福嘉南鷹,累積戰績同樣為10勝4敗,並列排行榜第一,而新世紀黃蜂隊以9勝5敗戰績緊追在後,20、21日的上半季最後幾場例行賽,將會決定誰拿下企聯女壘史上第一個上半季冠軍寶座。

本季企聯女壘修改賽制,將產生上下半季冠軍,年度勝率第三球隊,再與勝率較低的季冠軍,進行五戰三勝制的挑戰賽,而挑戰賽勝隊,再和勝率較高的季冠軍,進行七戰四勝制的總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新世紀黃蜂,卡爾森(Kaisey Carson)。(圖/企聯女壘提供)

▲ 新世紀黃蜂。(圖/企聯女壘提供)

目前僅落後旺獅和嘉南鷹一場勝差的黃蜂,總教練吳佳蓉表示,全隊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球員都很渴望勝利,「我們衛冕總冠軍的目標很明確。」吳佳蓉說,選手的心態都很好,關鍵一週會在打擊銜接與跑壘上再精進,全力求勝。黃蜂將在本週六20日先對上嘉南鷹、21日接著迎戰旺獅。

本季期待重返榮耀的嘉南鷹總教練曾信彰,對奪下上半季冠軍也充滿信心。曾信彰說,「早在其他隊洋將出現前一週,我們就超前部署來準備了。」,嘉南鷹特別針對因應洋將的球速來調整,還請埔里高工快壘隊的男子隊員來協助訓練。曾信彰肯定陣中老將的表現攻守俱佳、非常優,強調嘉南鷹的選手心態一直都是「出賽就是為了拿冠軍!」。

目前與嘉南鷹戰績並列第一的旺獅,在外援的加入後急起直追,對其他對造成相當大的威脅,不過總教練楊賢銘表示,球隊沒有特別壓力,「不會特別去想爭取上半季冠軍,我們保持平常心」。他也肯定上半季全隊的表現愈來愈好,「每場都全力打好就是旺獅的態度。」

▲▼新力旺旺獅,巴恩希爾(Kelly Katlyn Barnhill)。(圖/企聯女壘提供)

▲新力旺旺獅。(圖/企聯女壘提供)

20日先進行三場比賽,早上9點起依序為凱撒勇士迎戰旺獅、嘉南鷹對上黃蜂、臺北臺產對上凱撒,21日賽程則是自早上9點起先後為黃蜂對上旺獅、嘉南鷹對上臺產。

根據大會規定,上半季所有賽程結束,若球隊戰績相同,先比較勝負關係、再比相關失分,若仍然難分高下,將會在週日第二場賽後加賽,來決定上半季冠軍誰屬。

為了迎接上半季冠軍,大會也在現場準備抽獎活動回饋熱情球迷,只要到場索取抽獎券、寫上喜愛的隊伍,投入抽獎箱,就有機會獲得Airpods、運動背包、腰包或限量束口袋等精美好禮。而入場觀眾也能獲得企業女壘專屬涼感巾,送完為止,歡迎球迷踴躍入場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