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鄭宜農校園演講 「經紀人」竟跑去觀光、吃下午茶:真好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滅火器樂團原訂舉行多場海外巡迴演出,但遇到疫情無奈取消,不過他們也沒停歇工作,發展了許多線上企劃,除在辦公室舉行頗受好評的跳樓大拍賣直播外,還有特別直播企劃「火器實驗室」,吉他手宇辰以及貝斯手皮皮也發展了兩人的帶狀YouTube節目《宇陳同行》,日前挑戰當師妹鄭宜農的「一日經紀人」,挑戰帶鄭宜農到高雄餐旅大學演講的通告任務。

▲▼滅火器成員當鄭宜農經紀人。(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成員皮皮(後左起)、宇辰挑戰當鄭宜農的一日經紀人。(圖/火氣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成員當鄭宜農經紀人。(圖/火氣音樂提供)

總是被經紀人打理好一切完全沒經驗的兩人在過程中搞笑場面不斷,也讓鄭宜農從嘉賓化身為「被惡搞對象」,像是被詢問要不要對通告時,宇辰敷衍回:「不然隨便對一下好了,啊我們幾點回台北的車啊?」還沒抵達通告現場就想回家,讓鄭宜農哭笑不得。才抵達目的地沒多久,連彩排都還沒結束,宇辰又開始喊餓,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你有關心你的藝人餓不餓嗎?」

回到後台的他們,更是肆無忌憚「偷吃」學生送給藝人的禮物,被學生稱讚自己是會發光的螢火蟲的鄭宜農,最後只好精神崩潰喊:「我是螢火蟲。」希望可以結束這個混亂的場面。而「宇陳」兩人更大膽在鄭宜農演講到一半時,中途離席跑去參觀學校、吃冰淇淋與下午茶,開心表示:「當經紀人真賺。」讓正牌經紀人超傻眼。

▲▼滅火器成員當鄭宜農經紀人。(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下週起活動邀約變多。(圖/火氣音樂提供)

昨日直播時,滅火器也透露,解封後活動邀約變多,下週行程突然滿檔,只好忍痛暫停直播,並預告下週六(27日)即將要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參與「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活動,主唱楊大正也會參與下週四(25日)在同一地點的《再會吧!北投》的音樂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